懶惰的我~ 更新速度越來越慢了XD

最近都忙壞了!!什麽時候才能放暑假啦(大喊)

(學校的網絡也在偷懶,一整個禮拜都上不了痞客幫

只好趁今天外出的時候補發文章了:s

 

今天要介紹在倫敦的M&M store 還有我的一星期 + 各種瑣事~

 

話說六月份報名參加了一個兩天的課程,主要是教我們怎樣考好UKCAT(一個‘智力’測驗,用來報考大學的)

所以當天晚上,我就自己一個到倫敦住酒店(寂寞啊~~

 

想不到老爸訂的酒店還真高級

我找個升降機就花了十分鐘(酒店大堂根本就是個迷宮……)

 alondon20130609_161211  

一進去房間就傻了~ 酒店房也太漂亮了吧!!

床很彈(其實可能是跳彈窗?)

alondon20130609_050118  

 

第二天下課後,順道去M&M store逛一逛

不得不說的是,我很成功的抗拒誘惑,沒有消費

不過以後大家要是有機會來英國倫敦玩的話,在這裡買伴手禮也不錯喔!

 alondon20130610_000952  

alondon20130610_001224  

下圖是新出品的咖啡色M&M巧克力

alondon20130610_001806  

 

晚上去唐人街吃自助餐,飽飽的

那裡竟然有壽司吃!我化驚嚇為食量,毫不客氣吃了好多蝦,好多壽司跟好多炸雞腿(生靈塗炭XD

蝦殼在桌子上堆出一座小山,我很有滿足感啊~(可惜手髒髒的 所以沒拍照)

回學校的第二天,同學問我借手機,因為她的手提電話再次不見了(她在2013年已經不見了4次電話……)

雖然她這個人非常的沒有條理,但菩薩心腸的我還是把手機借她了

誰知道在晚上的時候,我居然發現她用了我的手機拍了好***醜照N連拍

撞邪啊!

 a20130612_200405  

在我大驚失色的時候她碰巧經過我房門口,還問我她漂不漂亮

我整個無語

虛偽的我牽強的笑了笑,違背良心地說了句‘很漂亮’,她就很滿意的跑走了……

六月其中一個星期六是Open morning(學校開放日),學校要求House Captain(社長?)在星期六前把壁布版裝飾得美美的。

不負責任的她們在星期五晚上居然說要去朋友家開派對,所以拜託我們幫她們做壁布版。

 

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怕吃虧,我不介意幫她們做。可是當初是她們自薦當ribbon(風紀),承諾老師要負起責任的,然後學校答應寫她們的推薦信的時候會寫得特別用心、特別好。爲什麽她們就不履行她們的職責呢?我覺得這樣好像不是很公平吧?

 

雖然我最後還是花了一小時,和另外兩個跟我一樣只是‘平凡學生’的朋友幫她們搞定了house board

 a20130615_025610  

星期六那天我去當學生導遊,介紹學校給不同的家庭。這次很特別,我被分配到跟一個‘將會入讀我們學校的女生的姑姑’遊學校。原來那女生的媽媽在上幾個月去世了,死前跟姑姑說她想讓她的女兒來我們學校讀書(好吧,我知道這聽上去很戲劇化,可是是真人真事)

 

姑姑特意從尼日利亞來到英國,真的很偉大。她對我們學校大致上也覺得很滿意,所以那女生如無意外,下年應該就會成為我的小師妹了J

 

希望她一家平安吧:)

 

那天下午去Croydon吃了個日式炒麵

只能用兩字形容:超棒!

Wagamama(那餐廳的名稱)的起司蛋糕也太好吃了!

薑味我很喜歡~再加上蜜糖~

噢噢!簡直是人間美食!

 acroydon20130615_201402  

也不知道那天到底是什麽節日,街道上擺滿小檔攤,很有趣

有賣泰式串燒、奶酪、甜甜圈,也有賣工藝品的、賣肥皂、賣小飾品的等等

acroydon20130615_211757   

 

明天要考IELTS(類似英語水平測試的考試),我要好好準備一下了

下篇有我的五天大學遊 (共8所英國大學)

等我!!!

 

茶茶

5/7/2013 13:15

 

P.S. 炎炎夏日,來個獨家製可樂冰XP

a20130701_014801 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christy2007的部落格

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看來你老爸很寵你捏~居然給你訂了那麽豪華又漂亮的酒店套房
    你同學是自信過頭了麽==
    居然用你手機留下了那麽。。。。。。的倩影
  • 哈哈 就是說!超自戀的!
    明天我跟她還有另外幾個同學又要到威爾斯露營去了,她說在車上的時候再拿我的手機拍幾張 =口=

    我果斷說不啊XDD

    茶茶 於 2013/07/07 04:28 回覆

  • 小呆呆
  • 可樂冰= 寒涼....小心吃後肚子會痛.....;.
  • 嘿嘿 我本來腸胃就非常不好
    多吃點東西也會肚子疼(雖然我還是天天暴吃……)
    所以沒關係了~ 不吃白不吃,痛下沒關係xP

    小呆呆要不要試一下啊?^w^

    茶茶 於 2013/07/07 04:30 回覆

  • yaya
  • 看你得這篇文讓我想到一本小說, 中文翻譯是"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", 不錯看
    你們幫忙整理教室, 也要讓老師們知道, 但人生確實處處有這種很會不做事撈名利的人啊~~
  • 這小說聽上去好像很好看耶!原著是英文嗎?
    最後還是沒有讓老師知道~ 現在想起來,其實只是小事一樁:P

    茶茶 於 2013/07/12 14:43 回覆

  • 飛行鳥
  • 這個可樂冰很消暑哦!!!
  • 對啊!而且非常好吃(可樂本來味道就不錯~)
    做法超簡單的!飛行鳥一家也可以試做啊^_^

    只要把500mL可樂搖一搖,放到冰箱裏三小時十五分鐘就搞定了(我記得我是這樣做的)

    茶茶 於 2013/07/12 14:46 回覆

  • Sharon Lin
  • 好有趣的同學~
    生活有她,增添不少樂趣吧!
  • 哈哈 對啊
    她話很多 可是很可愛,而且非常友善^v^

    茶茶 於 2013/07/16 17:40 回覆

  • 小呆呆
  • 我想在唐人街吃壽司..一定很昂貴....
    曾經在電視看到美總統在唐人街買點心當下午茶...
    140元美金....<----好昂貴...
  • 囧 吃個點心也要140美金?!
    超誇張的!!

    雖然這壽司也不便宜(印象中是7.5鎊),
    不過應該也沒有奢侈到這個地步啦XDD

    茶茶 於 2013/08/11 20:5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