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終於考完試了!(感動落淚)

下個學期終於可以擺脫我最討厭的學科——物理(歡呼)

 

然後上個星期五我做了一件事,是我必須在這裡‘讖悔’一下……



話說我是一個沒有聖召,跟宗教完全是絕緣體的人

上星期五本來是全校彌撒(school mass)

(In case 有人不知道什麽是彌撒,我簡單的說明一下:

彌撒就是天主教教徒每個星期必須參加的一個儀式),

學生跟大部份的老師都一定要去的(不管是不是教徒)

我自認為自己一向都很乖巧,至少我有生以來從未試過不守學校的規矩(就是傳說中的teacher's pet)

可是那天我不知道是撞壞了腦袋還是怎樣,我就是不想去彌撒

我拉著我的朋友,慫恿她跟我一起逃課(更准確的說,應該是‘逃彌撒’)

這朋友也挺講義氣的,二話不說就答應跟我共同進退了XD

 

我們在禮堂點名後,假裝上廁所,

便成功逃出去了(請參考下面的簡化版學校地圖~)

b20130610_230415  


本來打算躲在音樂部門,可是因為禮堂跟音樂部實在很近,

所以我們決定轉移目標

最後,我們達成共識,啟程去Marden(那裡有琴室,科室,圖書館,電腦室,飯堂etc.)

我們走山路大約走了十五分鐘左右 便’到達目的地‘了

 

誰知道那裡居然有老師把守,守衛森嚴

我們不得不放棄攻城

 

常常聽別人說‘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’,在這迫於無奈的情況之下,

我們只好經小山坡,先返回音樂部門 再作打算

這時候還剩半個小時 彌撒才結束,

我突然想起音樂部有一個出口是通往停車場,同時也可以走進樹林裏面的

 

富有冒險精神的我們毅然決定要到樹林裏走走

 

一路上,我們看見很多兇猛的怪獸和不知名的昆蟲——兔子、松鼠、小狐狸等等(根本就是超級兇殘暴戾的生物啊XDD),
非常好玩(多麼美好的早晨~ (比神父講道有趣多了))

 

過了不久,朋友建議在我們迷路之前,應該沿路回到校舍

就在回去的途中,我們竟然發現——————

a20130607_163855  

 

(左:不知名鳥類;右:講義氣的好友)

 

看他們一點也不怕人的樣子,

莫非,他們是某種遠古神獸?(哈哈 想太多)


觀察了一會兒,發現距離上課的時間已經很近了
快步走,終於趕到教室 準備上課

 


很幸運地,這次逃課沒有被抓包(oh yeah!)

 

不過雖然逃課很刺激,

但好像還是不太適合我(非常心虛,而且很有罪惡感……)

所以我建議大家最好還是不要逃課啦~^_^

 

啊!對了,那兩隻‘遠古神獸’原來是孔雀<---這是後來上網查看的時候發現的

怪不得看上去那麼優雅漂亮❤

在學校範圍發現孔雀真的讓我覺得很興奮喔!!

 

 

茶茶

10/6/2013 18:13

 

預告:下一篇將會有倫敦的M&M factory的精彩照片,敬請留意 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