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看Blog的各位大大都不是在減肥瘦身中~~

不然茶茶真的對不住你們了~~~

 

20130115cheesecake

 

這是今天晚上茶茶跟另外兩位朋友吃的飯後甜品——起司蛋糕

 

(其實這蛋糕是上周六買回來的了,只是一直不捨得吃:P)

 

Cheese cake 剛解凍,

吃上去還是有點冰冰的

 

聞起來是濃濃的起司味❤

口感非常綿密

感覺像吃雪糕一樣~~~~

加上天下無敵的餅底

簡直就是人間美食啊啊啊啊啊啊~~~(真的好吃得想跳舞耶!XDD

 

(怎麼好像在賣廣告的感覺?!)

 

這蛋糕的價錢還不算太貴(雖然對我來說也不算特別便宜……)

盛惠3.14英鎊 (我們三個人分,每人大概1英鎊左右)

 

茶:你是我的靈魂 我的生命 我的太陽和明月~ 起司蛋糕,你願意嫁給我嗎?(神經病!

 

17/01/2013 23:5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