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有點晚了,不過各位 聖誕快樂喔~~ ^u^

希望你們都過了愉快的聖誕節+收到很多聖誕禮物和祝福 :D

 

茶茶的聖誕節沒有特別慶祝

沒有去看聖誕燈飾,沒有看電影,也沒外出逛街

不過呢,回到家裡跟家人在一起茶茶就很開心了

 

上午跟下午我和妹妹都留在家裡複習(我們一月初都有考試耶 >n<),

平平淡淡的就到晚上了

 

別以為晚上也同樣無聊

正當別人都在外面吃著充滿味精的晚餐的時候,

我們茶家的健康好吃色香味俱全的增肥大餐也準備好了

(難得茶媽下廚~~)

 

餓鬼都過來看看茶家有什麽好吃的(保證看完後更餓 XD~~

菜才剛剛端出來,茶爸已經迫不及待的偷吃了 (妹妹在一旁拍照

 

2412dinner  

看聖誕大餐的特寫:

xmasevedinner  

 

哈哈 有沒有各種羡慕各種妒忌?XP

住家菜真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啦!

 

有花膠豬骨雞腳瑤柱湯(好多料~ 超濃超好喝~)

烤雞(整隻都是屬於茶茶的 Yay~ 我的最愛!肉超嫩超juicy >w<)

幹燒帶子(加了某種日本醬料,味道超棒!)

蒜鹽螺(這個不用說,除了好吃之外就不知道怎麼形容了~)

不知道什麽魚(這道菜平常在家裡比較常吃:P)

還有西蘭花帶子(西蘭花 茶茶最喜歡的菜啊 XP)


 

 

還沒看飽?

不用擔心~ 接著還有

 

今天吃的晚餐,順德風味,

吃得我飽飽的(連續兩天瘋狂吃,胃都快撐爆了xux)

 

順德經典  

 

廢話不多說,上圖咯~

2512dinner  (下圖附菜名+甜品)

2512dinner甜品  

 

如果正餐是9/10級好吃的話,這裡的甜品就是 12/10級好吃了!!!!!!!

擂沙湯圓跟馬拉糕 真的會吃上癮 > <

 

明天去打羽毛球,

不然過年後,估計連家門也出不去了(卡住XDD)

 

茶茶

25/12/2012 23:20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茶茶 的頭像
茶茶

christy2007的部落格

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