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部落格耶!

(好像有十天了~~~)

 

雖然不是寫了好久 不過好像已經慢慢成為一種習慣

因為我不想忘掉我美好的記憶:)

 

額……想起要把這十天發生的事情都打下來 讓我有點遲疑……

我記不住那麼多事情~~TAT (青年癡呆癥?)

(而且如果要打得很詳盡,會很無聊耶 0~0)

 

我不管了~!(討厭長文請迴避 XD)

寫就寫~ 誰怕誰!哼哼


 

12月13

房間的東西大概都收拾好了

手腳無力啊~~

想到待會兒還要把東西搬到閣樓 就讓人很氣餒~~

 

打開房間門口 我囧(?!)

花生神馬事了?!!要打仗了嗎?!!!!!!!

20121213_162552  

 

這樣的狀況維持了兩天

每次出去都是摔個半死(我已經有很小心的嘗試跳過障礙物……只能說我的運動細胞太弱…………)


 

12月14

 

一大早就被叫醒 要繼續收拾房間

把枕頭套啊 棉被套啊什麽的 統統拿去洗衣房

 

然後發生了一段讓我很尷尬的事情……(不堪回想啊~~~)

 

我學校的某某老師(暫且稱呼她為‘肥蟲’)

在茶茶很忙碌的搬東西的時候把我叫住了——

 

肥蟲:(小聲)ssjdnbsdvuoijnkc

茶茶:(??)pardon?

肥蟲:(稍微大聲一點)Do you know where's the newest room?

茶茶:((我咋知道宿舍哪個房間是最新的?!))I dunno....

肥蟲: (驚訝)What?!

 

這時肥蟲看見另外一個同學經過,她又把她叫停了

問了同樣的問題

 

不過這次,我終於聽明白了……

原來她是問:Do you know where's the nearest loo?

 

-_______________- 我整個就是很無語……

她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,好像是說 'loser!'

然後就去找她的'newest room'了 :s

 

九點多的時候去禮堂

全校一起唱唱歌的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

 

大概到了十二點,Laura(同學)的爸爸開車來接我們走

我們打算先在她家裡吃午餐,再出發去Nottingham

 

可是Laura那天不是很舒服,吐了好久,

所以要等她先看醫生

 

等她準備好了,我們就出發了~~

(那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了)

 

本來三個小時的車程,因為堵車的關係,

我們晚上九點才到(用了五個小時)

 

在酒店洗個澡 睡個覺 一天就過去了~


 

12月15

 

今天是親愛的老媽的生日

幸好生日卡準時寄到家裡去~~

(我媽說她查字典查了一個晚上XD

(詳情請看http://christy2007.pixnet.net/blog/post/69569170))

不好意思嘛 XDD

 

隨便在酒店附近吃個早餐,

大概十一點就到University of Nottingham了

2012-12-15-17-15-15_photo  

(賣相不是很好……不過味道還是ok的 :D

看得出來是煎蛋跟香腸嗎?)

 

Nottingham大學真是超級無敵大!!!

要不是開車去 還不知道怎麼找到reception!

 

啊!對了,忘記交代一下爲什麽要去nottingham大學

茶茶是去參加 medlink(醫連接?) 的 conference

 

12月15 - 12月18

接下來的五天都是聽lecture

從早上九點開始 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 到晚上九點半

有時候會到凌晨十二點才完結

 

不過茶茶覺得還好啦·

蠻有趣的`

交了幾個新朋友

還學會用聽診器 Yeah~

 

16號那天成功溜出去市中心 透透氣

20121216_200228  

(能看出哪個是茶茶的影子嗎?~XD)

 

20121216_201142  

逛了家商店,裏面的東西很搞怪 (不過價錢也很貴啦 QAQ 不然我也會買)

一支鉛筆的價格:5英鎊=70港幣=210台幣(?)

 

20121216_203435  

 

 逛完之後就去吃中式自助餐~ XP

6英鎊,不算太貴~

 

20121216_203750  

歐也~~ 就讓茶茶大方的承認 我好會擺食物(好整齊的一碟喔 XD

 

20121216_210455  

這個是起司蛋糕,

三個女生吃了十七個……

服務生的嘴巴完全就是O形的 XDD

 

可能心裡想說:這群瘋小孩是多久沒吃東西了?!!

 

每次我們吃完,碟子都會迅速被服務生拿走……

所以17層高的‘碟子樓’ 就拍不到了啦(有點小失望~

 

吃完午餐我們就回學校了(因為下午還有lecture)

看一看錶,我們才出去一個半小時~

其實4個女生吃東西的速度還蠻快的耶 XD


肚子餓了

先去弄早餐~~

 

明續喔 ^_^

 

茶茶

22/12/2012 06:52

 

創作者介紹

christy2007的部落格

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第一張照片讓我以爲你世界末日要準備逃亡了XD
  • XD 現在看看照片 真的挺像的耶
    XDD 我逃亡成功了

    茶茶 於 2012/12/26 00:49 回覆

  • 黄小帅
  • 茶茶房間外的走廊怎麼了!!!0.0哈哈哈哈

    你們三個女生 吃了
    17片蛋糕??
    不膩嗎?><茶茶和朋友好強大
    如果我是服務生 我也會傻眼吧 這群孩子....0.0 哈哈哈哈
  • 哈哈 樓上的夜貓說像世界末日大逃亡呢(笑歪

    是啊~ 超撐
    沒辦法,甜品太好吃了 >w< (再飽也吃得下)
    那個服務生每隔幾分鐘就過來收拾碟子(應該是在密切注意著我們這群瘋孩子的動向 XD )

    服務生:究竟吃夠了沒有?!!!

    如果帥帥跟我們在一起,可能自己一個吃17片蛋糕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啦XDD

    茶茶 於 2012/12/26 00:55 回覆

  • 黄小帅
  • 茶茶和朋友真的是瘋了0.0哈哈哈
    我不可以啦 我跟朋友兩個人吃三片蛋糕就已經吃不完了@@很遜 哈哈
    服務生害怕茶茶和朋友吃了就逃跑 o.0 哇哈哈xD
  • XDD 有可能喔
    可惜最後沒有如他所願 我們有乖乖付錢
    (是我們辜負了他 πvπ——他本來可能想抓我們去當洗碗童工)

    平常在外面吃的起司蛋糕會很膩,我也是吃一個就很飽了
    不過這家餐廳的蛋糕一點都不膩 還會吃上癮呢0w0

    茶茶 於 2012/12/29 22:2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