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  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號 這個好日子裏

有件大事要發生咯~~~~~

 

有個可愛到爆炸的寶寶來到地球了~!!

這位小親戚,茶茶還不是很清楚該怎麼稱呼她耶

 

她是我爸爸的媽媽的哥哥的兒子的女兒 (好像有點複雜厚……)

 

送上玉照一張:

thecutebabe  

茶茶沒說謊吧?~真的很萌很粉嫩啊~

對著這麼水靈的寶寶,我真的迫不及待要回家看看她~ (還有一個星期~~>w<

時間要是再過得快一點就好了


 今天吃了好多巧克力喔 +v+

不吃正餐已經夠飽了(上課的時候老師一直給我們送巧克力:P)

 

晚上還收到幾份聖誕禮物 :)

2ndday  

 

還是巧克力說……

哈哈~ 讓我變成巧克力人吧 XD

(如果天天都是聖誕節的話 我應該已經變成豬了)


 

雖然吃了很多熱量很高的巧克力,

不過今天晚上應該都把熱量給用光了啦

 

我們每次到了學期的結尾,寄宿生都要把房間的東西都收到尼龍袋裏面去,

然後搬到閣樓上去(十級麻煩!)

 

話說閣樓在三樓,我們這邊只有樓梯沒有升降機

要把東西全部搬上去簡直就是世界上其中一項最消耗體力的運動~

 

今天晚上先把東西都塞進袋子裡去,

明天晚上再搬上去好了 @ @

 

收拾了好久(搞得腰酸背痛 XD 上年紀了,沒辦法啊~~)

 

20121213_040527  

我的房間怎麼可以這麼亂~~~ (暈

 

超討厭收拾行李什麽的

行李超重問題超煩人

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隨意門那該有多好~

 

肩頸肌肉酸痛-ing 不過還是很愉快的茶

12/12/12 23:5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