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點小感動

有時候覺得自己太幸福了

 

話說想當年~~茶茶在四年前到英國留學(就讀英國某所女子寄宿學校),

交了一個我 十七年十一個月 以來最好的朋友

雖然只認識了四年(不長也不短),

不過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(不要想歪~

 

這兩天情緒有些低落,

她一直默默的陪著我

陪我一起複習到深夜,陪我看書

 

想起來,不只是這兩天,

在我們考GCSE(英國公開試)的時候,

她一直都陪著我

 

爲了朋友,她熟讀她沒選修的地理

(雖然某程度上來說是因為茶茶強迫她讀的* 心虛…… )

爲了朋友,熬夜幫我畫畫

(美術作品另外一天早上就要呈上,急死人~~)

爲了朋友,不厭其煩的解釋Chemistry + Biology的理論

 

在英國外出,我都是跟著她(因為我總是不認得路……)

早餐午餐晚餐,都是我把她碟子上的食物‘清理乾淨’(只能怪她吃得太慢 XDD)

教我做各種運動,羽毛球 籃球 什麽的 (雖然一點運動細胞都沒有的我 打球還是很爛(唯一一樣茶茶比較在行的運動是游泳…… ((這有什麽用?!!!

 

點點滴滴,我都不會忘記的~

不能想像以後升上不同大學的時候會怎樣(應該不到一個星期就已經餓死、或是找不到回宿舍的路、或是晚上看不見電杆 一頭撞上去撞死)

 

大家都要珍惜身邊的天使啊 (...^▽^…)

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為你付出的~

 

茶茶

4/12/2012 23:59

P.S. 她雖然沒有成功令我變成lesbian(因為她也不是lesbian XD)

但是她有成功令我變成 足球機達人(小小的自豪一番)

20121201_02412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