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又是星期三了~

過兩天就是星期六了(歐也~

 

今天早上上網看新聞,看見超雷人的標題(起碼把我雷倒了

不知道台灣報紙有沒有報導呢?

同枕19年 始知嬌妻原是男

附上鏈接:
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%E5%90%8C%E6%9E%9519%E5%B9%B4-%E5%A7%8B%E7%9F%A5%E5%AC%8C%E5%A6%BB%E5%8E%9F%E6%98%AF%E7%94%B7-212407328.html

 

長話短說,

事情是這樣的——

※ 他們兩個結婚19年

※ 老公以為老婆有外遇

※ ‘老婆’表親透露了他的性別

※ ‘老婆’承認了;老公雷翻了;報紙頭條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件事究竟怎麼可能發生啊(狂汗

是哪個國家的變性手術做得那麼好!?!!!(咳…澄清一下,我不是想要變性喇

茶茶完全不能想像要是有一天我發現我媽原來是男人 那會有多震撼耶  (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嗎?……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除了這篇新聞之外,我也做了個創舉

不是什麽偉大的創舉喇~~

 

只是將一盆壞掉的雞蛋煮成的炒蛋全吃了……

 

壞雞蛋的難吃程度真不是蓋的

酸酸的…………… xAx''

 

這‘餘臭’在我的口腔里久久不退,痛苦了好久(自己拿來的!

灌了好幾瓶果汁,味道還在!(如果不信,你也可以做這個有趣的實驗

 

爲什麽要吃臭雞蛋呢?

因為!我想不到我的學校這麼歹毒(這詞用對了?)!

爲了節省經費,居然把壞掉的雞蛋煮給寄宿生吃~!(正義mode)

 

昨天的網誌也說了,茶茶是雞蛋狂魔

昨天雞蛋沒吃著,今天看見(帶著點惡臭)的神聖的雞蛋,當然是瘋狂的往碟子上放(疊成一座小小的富士山)

 

淺嘗第一口,就覺得不對勁了

但是,如果把這座小山都丟掉的話 好像很浪費食物的樣子……

(這是我貪心的懲罰……)

 

就爲了這白癡的理由,我做了更白癡的決定

就是把炒蛋全部吃了(我承認我腦子有問題 TAT)

 

不過,沒拉肚子讓我有點失望

本來還以為可以‘免費減肥’啊啊啊啊啊~~~(欺騙我的感情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呢,

今天晚上吃了一個長得好奇怪的蘋果(我真是越來越無聊了…原諒我 Q _ Q)

(照片上好像看不出奇怪的地方(?) 算了那………………)

 

這小狗好可愛喔 >u<

不過只有蘋果才是茶茶的

可愛的東西永遠不屬於我~~(灑淚

2012-11-29-02-52-22_deco  

 

 悲劇茶

29/11/2012 21:1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