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時來報告~

 

好不容易,星期一終於過去了,

不過星期二還是跟星期一一樣的痛苦~

早早爬起床去飯堂吃早餐,才知道今天早餐沒有雞蛋(茶茶是雞蛋狂魔,到達無蛋不歡的境界 

然後就整天都很沒精神啦(雞蛋簡直就是生命的動力啊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茶媽很嗨的給我發郵件來了,

還附上一張茶葉妹的照片

 

【讓茶茶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家里有什麽人吼:

茶爸 x1 (超節儉)

茶媽 x1 (被店員姐姐稱讚‘辣媽’會開心一整月 (笑)

茶葉弟 x1 (比我小7歲)

茶葉妹 x1 (比我小9歲)】

 

茶葉妹在上個星期配了眼睛,加入‘四眼妹’的行列了~

戴眼鏡之後樣子真的好像有不一樣耶!

 

看照~

這是3、4年前的茶葉妹 (這麼卡哇伊的照片當然是我拍的~

P3180036  

 

 

 現在的茶葉妹(跟辣茶媽)

照片_1~1  

 

樣子氣質有變吧~~

戴眼鏡之後的茶葉妹好有書卷氣啊~~

 

茶葉妹趕快長大啊~

一定會是個氣質美眉(欸?!我的戀妹情結又發作了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弱弱的說 茶茶小時候真的好醜(悲哀

不過有內在美就好了啦~ (自我安慰中

 

老茶

27/11/2012 20:1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