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過得好快喔……

今天又是星期六了~

平凡的一天又開始了!(Ooshhh!!)

 

起床看見窗外的天氣,真是什麽精神都沒有……

又下雨了啊~~~(好討厭……)

 

刷牙洗澡上網複習,不經不覺又到午飯時間~

今天的午餐不錯吃,蒜蓉包、肉丸披薩、鳳梨煙肉披薩、馬鈴薯湯 外加兩個蘋果蛋糕 (apple sponge❤),

超豐盛~

 

吃完午餐,跟朋友出去補習

勇猛的我在又冷又濕的下雨天穿著拖鞋

幸好我優雅美麗的腳趾沒凍掉(以前看新聞,好像曾經有人因為天氣太冷,腳趾凍得都掉下來了)

茶茶勇敢的證明(差點沒變成冰紅茶):

 2336    

終於在車站坐等了半個小時,回學校的小巴來接我們了(感動)!

 

回到宿舍,第一件事當然是吃晚餐~~

趕緊找廚娘(也是我朋友)煮些吃的~

【對啦 當我的朋友都超倒楣 XDD】

 

今天的晚餐也是SUPER讚!

番茄湯、起司蕃茄粉、煎窩頭(顧著吃,忘了拍),plus恐龍蛋(對!是恐龍蛋沒錯)

2347

做法好簡單(我們分工合作,大概二十分鐘就完成了):

糯米粉+水 (努力搓)= 包湯圓的皮

芝麻+糖+牛油(都攪在一起,然後放冰箱)= 芝麻餡

包湯圓的皮+芝麻餡 + 熱水= 芝麻湯圓(等湯圓浮起來才能吃)

2338

這就是傳說中的‘恐龍蛋’了…… 實物是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(真的超誇張!)

*咳! 確實不是我包的……

不過挺好吃~ 熱熱的、QQ的

 2339   

正餐的完成品忘記拍,只好將就將就一下了~

晚餐就這樣簡單愉快的解決了(耶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學校的煮食爐跟煎鍋都很爛

由於只有牛油提供的關係,所以洗起來很麻煩

擦鍋子擦出我一身肌肉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飯後節目也是看看電視看看書

過6、7個小時,平凡的另一天又要開始嚕~

【才發現整篇網誌的重點都是‘吃’…… Oh NO!肚子又餓了……】

 

茶茶

25/11/2012 02: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