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暑假已經過了一個月了~

今年的暑假真是非一般的忙呀

 

七月初,我跟隊友們又去了威爾斯登山露營

這次去了五天四夜,累壞了啊啊啊

zp1020544  

 

雖然腳跟磨破皮,腳趾甲又因為猛烈的碰撞而險些掉光(現在已經變黑全部變黑了 囧…… 相信再過一個月就可以順利的掉落……),但是旅程過後的成功感讓我覺得這些‘辛苦’還是值得的~ YEAH!!

zP1020453   

zp1020482  

(這些黑色點點其實都是小蟲子)

 

Expedition的最後一天,我們早上三點起床,四點半出發,下午十二點多就到達終點了!(歡呼)

還順便破了學校以往的紀錄,成為最早到達終點的一組

zp1020531  

zp1020539  

 


 

回到香港的第一天,我的忙碌生活便正式開始。

跟親戚朋友吃飯、到醫院當義工、到牙科診所做shadowing work、寫報告、準備考試等等 各種各樣的活動等著我去完成

 

不過,暑假怎能少了‘玩樂’這個重要的部份呢?

所以,在七月中旬,我跟媽媽到了高雄玩去嚕~~

 z20130719_182131  

飯店跟高雄機場很近

我們乘計程車到飯店放下行李,大概四點多便到了飯店附近的夢時代商場逛街了

 

我們先是到了頂層的遊樂場

玩了海盜船(別看它的外表‘天真爛漫、可愛善良’,實際上是非常刺激的‘激動遊戲’)也坐了摩天輪(看來我的心臟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溫和的遊樂設備)

z20130719_182531  

 

後來,我們又到了底層的美食區吃東西

台灣果然不缺美食

我跟媽掙扎了好久,才決定好要吃些什麽(因為我們當天晚上還想去決戰兩個夜市,所以不敢吃太飽)

最後點了冰淇淋夾心餅

 z20130719_180045  

看我家茶媽一臉滿足的樣子,就知道很好吃~

 

晚上我們去了六合夜市瑞豐夜市

臭豆腐、蚵仔煎、麵綫、愛玉冰、魯肉飯、棺材板、蔥油餅、魚蛋、奶茶,全都逃不過我們的魔口~!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肚子也從懷孕三周 迅速長大至懷孕三十周

 


 

第二天,我跟媽媽去台南

午餐在 福樓 吃得飽飽的

還吃了人生中最好吃的地瓜(好像是叫‘拔絲地瓜’?不是很記得)甜甜的 脆脆的

z20130720_000211  

(在7-11看到Open小將造型的純淨水,好可愛喔!!> <)

  

吃飯的時候 跟當地人聊天,她們介紹我們去七股鹽山國立台灣文學館樹屋花園夜市

超好人阿姨還幫我們計劃了一天的行程~(我們這次去台灣只帶了一本旅遊書,而且根本沒看過 哈哈~)

 

鹽山風景很美,而且是一個很特別的景點

因為那裡賣的所有東西 都是鹹的

咸豆花、咸冰棒、烤咸蚵仔、咸檸檬茶 還有很多很多

(其實咸冰棒挺好吃的說~)

 zp1020578  

 

我們去了樹屋的時候,發現那天剛好有馬拉松賽

參賽者好多喔!我也在一旁給他們打氣打氣~

天氣那麼熱,還要跑那麼遠的路,真是太強了!

zp1020626  

zp1020627  

(上圖:樹屋)

zp1020618  

 

晚上去了花園夜市,人好多,小吃攤位也很多

zp1020655  

吃飽喝足後,媽媽去按腳,我則在按摩館裏看電視

想不到台灣還有那麼多頻道(印象中有八十多台)

看得我眼花繚亂XDD

 


要總括第三天的行程,基本上就是一個字——吃(往下看照片就知道啦~)

早上我們到司機叔叔推薦的牛肉麵館吃麵

然後去義大世界的購物廣場閒逛(喝了好多酒+試吃吃到飽XD)

中午跟晚上乘船到旗津去吃甜品和海鮮

zP1020675  

z20130721_125630

zp1020663  (旗津那邊有個很漂亮的海灘,海風吹來真的非常舒服~ 我們都捨不得走:P)

zP1020711  

zP1020712

台灣的摩托車很多

不過讓我驚奇的是 摩托車竟然可以駛上船 o_O    

 

也是那天晚上,我們到了愛河那邊觀光

 zP1020715  

zP1020720  

 

觀光後,我們轉戰,繼續瘋狂的吃+瘋狂的逛街

最後晚上兩點多才回到飯店

最後我們的肚子從懷孕三十周 變成懷孕三百周 XDD

 


 

第四天,也是我們留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早上,我們回到旗津走一走

捧著三百周的baby,我們再次到甜品屋挑戰人體極限

殲滅了雜果冰、紅豆豆花、牛奶布丁冰(好像是這樣叫?)、芒果冰 跟苦瓜汁

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~ 生活還能更美好嗎?

 

在快要吃到胃爆裂的時候,也是跟親愛的寶島說再見的時候

我們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台灣(怎麼那麼像小學生的作文呢?……)

 

TAIWAN,I WILL BE BACK!

 

11/8/2013 1500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茶茶 的頭像
茶茶

christy2007的部落格

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